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创新院CEP中心举行2019级夏季班开学典礼

编辑:王斌 | 发布时间:2019-07-24
        7月20日上午,创新院CEP中心(Creative Executive Cultivation Program)2019级夏季班开学典礼在创新院1200多功能厅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执行会长戴建华,中国科技大学MBA联合会创业部导师孔祥等CEP中心协作单位嘉宾出席,与现场近五十位企业家学员相聚一堂,共话发展。
 
        创新院CEP中心执行主任王启超发言,他阐述了企业家学习创新思维的意义和价值,并向与会人员解释了创新院“知识产生价值,创新造福未来”这一使命背后的含义,寄语各位学员学好创新思维,再拓创业征程,让自身与企业不断提升和发展。
 
        亳州峰煦药业总经理高峰作为往届学员代表发言。徽商银行习友路支行行长、蜀山区青年商会副会长杨建国作为新生代表进行发言,表示将把握学习机会,充分利用好两年的学习时间,与各位企业家学员一同向专家教授取经,向各行业精英大咖学习,走上创新发展之路。
 
        开学典礼后,CEP中心组织学员开展了掼蛋联谊赛,实地参观研学基地等校友联谊活动,加深学员之间的了解与互动。
 
        CEP中心专注于企业创新管理、政务创新、总裁培养等创新型思维的培养项目,计划每年招收300名各行业企业负责人参与学习,培养创新型管理人才,促进企业创新发展。

开学典礼

合影留念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