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汪春明来创新院调研科技型初创企业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9-07-30
        7月25日,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汪春明一行来到创新院园区,深入了解科技型初创企业情况。合肥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永龙,合肥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方向民陪同。创新院副院长黄叙新接待调研组一行。
 
        汪春明一行首先来到园区企业合肥中科智驰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江如海详细介绍了公司技术团队在智能移动机器人、无人驾驶等技术领域的工作进展。调研组零距离参观了公司无人驾驶摆渡车、室外无人驾驶牵引车等多款产品,了解了产品的工作原理以及是经过怎样的流程生产出来的。随后,汪春明一行来到了中科新天地(合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展厅,公司董事长钱黎明向调研组介绍了公司成立背景、核心技术、产品结构及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并表示政府出台的一系列激励政策给企业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增强了企业家创新创业的信心。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邀请包括创新院孵化企业合肥中科普瑞昇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多家企业代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听取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需要提供的帮助。调研组现场向企业介绍了近期出台的《支持科技型初创企业发展政策清单》以及最新的《安徽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清单》。
 
        黄叙新对调研组莅临创新院考察科技型初创企业工作推进情况表示感谢,并表示创新院将继续坚持产业、技术、资本相融合的发展路径,全力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向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汪春明强调,人才难得,科技创新最重要、最核心、最根本的是人才问题。调研组此行旨在通过走进企业,倾听企业发展诉求,把好政策真正落到实处,从而进一步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帮助科技型初创企业快速成长。

参观中科智驰公司

参观中科新天地公司

座谈交流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