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中科美络入选2019年度合肥市企业技术中心

编辑:耿凡 | 发布时间:2019-07-30
        近日,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关于2019年度合肥市拟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的公示》,安徽中科美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美络”)成功入选。
 
        2019年度合肥市企业技术中心是由市经信局会同市发改委、科技局、财政局、税务局和统计局共同开展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评定对企业的经济实力、经营状况,特别是企业技术中心的研发创新能力、团队技术水平、知识产权数量、研发投入等有着严格的要求。
 
        作为创新院最早孵化成立的企业之一,中科美络经过近五年的发展,已逐步成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创业典型。中科美络现拥有一批专业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优秀技术人才,是合肥市车联网数据智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单位。自成立以来,中科美络深耕机关事务领域,积淀了深厚的行业经验,专注于核心产品技术的能力建设,研发投入持续增长,先后研发出公务用车易、人工智能调度终端、公务用房等系列产品,在智能车载终端、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拥有89项自主知识产权。
 
        未来,中科美络将按照合肥市企业技术中心要求,加大科研投入,提升技术创新能力,提高企业技术中心整体实力,持续聚焦机关事务建设,努力建设成为国内一流机关事务解决方案服务商,用科技推动社会进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