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成都高新区考察团到创新院考察科技创新平台建设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9-07-31
        7月29日,成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方存好,成都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甘立军一行来到创新院,考察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合肥高新区工委副书记陆平陪同考察。创新院院长李季接待考察团一行并作介绍。
 
        在介绍过程中,李季就创新院成立背景、运作模式、科技成果转化、工程技术研发、投融资链条建立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针对平台运作相关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
 
        交流结束后,考察团一行来到园区孵化企业合肥中科智驰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深入了解科技型初创企业发展情况。
 
        考察团对创新院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未来希望双方能够建立起合作与交流关系。

交流讨论

参观中科智驰公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