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中央国家机关青年干部调研团到访创新院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9-09-06
        9月4日上午,“根在基层”中央国家机关青年干部调研实践团来到创新院,来自中央国家机关各部委的10余名青年干部,在合肥市科技局(合肥市外专局)、高新区科技局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创新院进行实践调研活动。创新院党支部书记何建军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何建军对调研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创新院的成立背景、机构运作模式、建设目标、阶段性成果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如何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如何对知识产权进行科技成果的转化,如何应对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会后,调研团赴孵化企业合肥中科普瑞昇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中科新天地(合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考察,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座谈

参观中科普瑞昇

参观中科新天地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