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中科美络亮相世界制造业大会并提供技术保障服务

编辑:耿凡 | 发布时间:2019-09-25
        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于9月20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创新院孵化企业安徽中科美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科美络”)作为参展企业亮相的同时,也为大会提供了技术保障服务。
 
        此次大会聚焦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充分融入“长三角一体化”、“中部崛起”、“安徽特色”等元素,共吸引了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位嘉宾出席,规模空前。
 
        中科美络为此次会议重要与会嘉宾提供了会议行程安排、车辆保障等服务。设有移动端用于参会人员在会议期间个人行程信息查询,包括会议议程、行程保障、食宿信息、联络信息等内容,同时可实时查询所有保障车辆的轨迹、定位及保障情况。会议保障平台的使用为大会会务组织带来更便捷、更轻松、更智能的体验,也让与会人员深刻感受到科技带来的改变。
 
        在9号数字经济展区,中科美络产品“智能公务出行与服务系统”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此系统采用“端+云”的技术模式,实现由智能终端、数据中心和云服务平台组成三层联网式综合服务平台,面向政府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提供行业相关的数据业务服务。
 
        智能公务出行与服务系统与会议保障平台共同为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的顺利召开增添助力,同时也证明了中科美络在机关事务管理方面的业务实力。未来,中科美络将继续围绕机关事务领域持续发力,创新引领技术革新,大力推进机关事务“互联网+”现代化体系建设发展。

展会现场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