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中科院联想学院科技管理干部科技成果转化(沈阳分院)研修班走进创新院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9-10-17
        10月16日,中科院联想学院科技管理干部科技成果转化(沈阳分院)研修班一行40余人,来到创新院开展参观交流活动。
 
        合肥研究院科技发展处处长邓国庆以区域科技创新发展的背景为切入点,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场“关于创新创业的思考与实践”主题分享。他向在场学员详细介绍了合肥研究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在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的过程中所采取的措施及成效,以及合肥研究院作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在搭建双创载体、营造双创环境、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以及创业投资方面所取得的进展,现场分享了多个典型双创团队及创业案例。
 
        创新院作为合肥研究院的主要院地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同时也是合肥研究院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的重要组成,邓国庆从成立背景、创新院模式的内涵、院与公司两个创新主体的建设以及“三轮驱动”发展战略等方面,向研修班成员介绍了创新院的基本情况。
 
        分享会之余,研修班成员走进园区孵化企业安徽中科本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肥中科普瑞昇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合肥中科易康达生物医学有限公司、合肥中科智驰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分享会现场

参观园区企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