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中科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中国高新区研究中心调研创新院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9-10-24
        10月22日,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中国高新区研究中心副主任朱常海一行,在合肥高新区科技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合肥创新院进行调研交流。创新院院长李季接待来访客人一行。
 
        朱常海表示,此行目的在于对合肥高新区的整体发展情况进行综合调研。创新院作为高新区代表性的新型研发机构,调研组带着“如何发挥新型研发机构在区域高质量发展中的积极作用”等问题而来,希望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寻找答案。
 
        李季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创新院的成立背景、运营模式、运营成效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创新院在体制机制创新方面所做的工作。
 
        双方围绕新型研发机构的职能定位、实际运营过程中面临的主要问题、对相关政策的建议及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4 合肥创新院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