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中科普瑞昇与安徽济民肿瘤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黄瑞 | 发布时间:2019-10-25
        10月16日,合肥中科普瑞昇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与安徽济民肿瘤医院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根据协议,双方将落实可再生原代肿瘤细胞生物银行建设、肿瘤多组学临床合作研究、肿瘤精准用药检测技术等临床转化研究,并在临床新靶点验证、老药新用、蛋白质组学等方面进行科研合作,在临床中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促进双方的资源共享和共赢发展。
 
        此次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将会进一步推动双方全方位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解决临床中发现的问题,实现共赢。目前,中科普瑞昇已经与省内外多家医院达成战略合作,包括公立三甲医院和品牌民营医院,希望通过院企合作,共同促进科技创新成果临床转化,切实推进肿瘤精准医疗体系建设,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中科普瑞昇成立于2015年,公司聚焦肿瘤等重大疾病,以细胞工程技术为核心,以高通量筛选和多组学研究平台为特色,下设安徽省精准用药技术工程实验室和中科普瑞昇医学检验实验室(医疗机构执业许可),开展科研CRO服务和临床精准用药检测服务。
 
        安徽济民肿瘤医院成立于2003年,开放床位400张,拥有20多名知名专家、60多名医疗骨干、近200名护理人员,拥有门类齐全的肿瘤科室和肿瘤专业团队,发展了肿瘤内、外科、肿瘤乳腺科、介入科等安徽省特色科室,是安徽省抗癌协会会长单位、安徽省医院协会民营医院管理分会会长单位。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