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滨州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李如山调研创新院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9-11-08
        11月6日,滨州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市属国有企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李如山一行来创新院调研产业技术研究院发展和企业孵化培育情况。合肥市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陈郁,合肥产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袁飞等陪同调研,创新院院长李季接待并汇报了创新院最新工作进展。
 
        调研组一行来到园区企业中科新天地公司,公司董事长钱黎明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组建、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成果转化以及“企业主体、市场导向、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创新发展模式”。调研组一行详细询问了公司技术优势、新产品以及目前在山东省开展的环保工程项目进展。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中科普瑞昇公司展厅,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自创立、成长以及近年来的经营发展情况,调研组成员详细询问了公司新药研发进展等业务进展,并参观了中科普瑞昇生物细胞样本库和核心实验室。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对创新院在科技成果转化领域的成果表示赞赏,通过发挥自身平台效应,帮助更多的实验室成果走向市场,切实地孵化培育出了一批造福社会、造福人民的项目企业。调研组表示希望未来双方能够通过更多交流,从而建立起广泛合作。

李季向来访客人介绍创新院概况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