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创新院CEP中心举行2019级5班开学典礼

编辑:王斌 | 发布时间:2019-11-26
        11月23日,创新院CEP中心(Creative Executive Cultivation Program)2019级5班开学典礼在创新院1200多功能厅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以及新闻媒体等协作单位的嘉宾共同出席,与现场近五十位企业家学员相聚一堂,共话发展。
 
        创新院CEP中心执行主任王启超在活动上发表致辞,阐述了创新思维对于企业及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寄语各位学员把握学习机会,用好创新思维,推动企业发展,造福社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徽咪鼠科技创始人毛德平作为往届学员代表发言,与在场学员分享了个人学习经历。来自创新院孵化企业中科智翔公司的张鸿作为新生代表进行发言,他表示将充分利用在CEP中心的两年学习时间,向专家教授学习,向实战型导师取经,通过自我提升为企业创新发展添砖加瓦。
 
        CEP中心专注于企业创新管理、政务创新、总裁培养等创新型思维的培养项目,计划每年招收300名各行业企业负责人参与学习,旨在培养创新型管理人才,促进企业创新发展。

开学典礼

学员合影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