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合肥市国资委副主任陈郁到创新院开展大调研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9-12-06
        12月5日,合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陈郁率队到创新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表率走在前列”大调研。合肥产投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沈校根参加调研。创新院党支部书记何建军、副院长彭辉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陈郁介绍了此次大调研的目的和意义,通过走访调研,实地了解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确保大调研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彭辉汇报了创新院的成立背景、功能定位、运行机制,以及目前在成果转化、技术研发、科技投融资、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在实际工作推进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与工作建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的汇报后,陈郁充分肯定了创新院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他表示,作为地方政府与科研院所共建的协同创新平台,创新院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了自身的平台效应,用三年的时间成为国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孵化培育出21家高新技术企业,涌现出了一批以精准医疗行业的中科普瑞昇公司为代表的高技术企业,切实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了一份力量。希望未来创新院能够在当前的发展道路上不断探索、勇于创新,以取得更大发展。调研组将按照大调研的要求,将此次的调研结果带回去,将创新院下一步发展需要的政策、资源等相关支持反映给有关部门。

座谈交流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