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中科普瑞昇公司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编辑:黄瑞 | 发布时间:2019-12-12
        12月9日,安徽省科技厅、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税务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公布安徽省2019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名单的通知》,创新院孵化企业合肥中科普瑞昇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认定,正式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中科普瑞昇以“细胞工程关键技术”为核心,致力于为新药研发和肿瘤临床精准用药检测提供技术支持。此次成功认定高企是对公司技术、人才和发展模式的充分肯定。在此之前,公司被合肥高新区列入合肥市高新区高成长企业榜单。
 
        未来,中科普瑞昇将不忘初心,持续为促进区域发展蓄能,为健康中国战略的生物医药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