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合肥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兵让调研创新院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9-12-17
        12月13日上午,合肥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兵让到创新院调研指导工作。
 
        创新院院长李季向赵兵让一行详细介绍了创新院成立背景、运作模式以及目前各方面工作进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创新院在“创新+创业+创富”的运营理念下,持续推进“产业+技术+资本”的三轮驱动发展战略,逐步构建起具有创新院特色的发展模式,创新服务能力与社会影响力在逐步提升。赵兵让对创新院在推进科技成果研发转化方面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创新院特色鲜明的发展模式表示赞赏。

李季汇报创新院工作进展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