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20-02-03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创新院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上级管理部门提出的相关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全面开展疫情防控,构筑严密防线。
 
        成立工作小组,明确工作任务
 
        1月27日,创新院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由院长李季任组长,负责领导、协调、组织创新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防控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保持手机24小时通畅,确保及时响应,切实增强做好防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抓好信息互通,做好政策宣传
 
        创新院安排专人分别负责对接中心、企业,全力做好统计、预防工作。自1月28日起,认真执行疫情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每日统计并报告各中心及企业往返湖北、接触湖北人员及外出情况。敦促园区企业认真执行《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延迟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的通知》(皖政办明电〔2020〕2号),延迟开工。若因工作需要提前开工人员,需向创新院提出申请,严格执行报备审批制度。此外,在园区电子屏、电梯间等醒目处,均设置有宣传标语,提醒公共场所注意事项。
 
        落实防控措施,保障园区安全
 
        创新院安排物业工作人员对进入办公区域的所有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正常方可进入。与此同时,通过物业积极采购消毒液、喷雾器、洗手液等疫情防控物资,对大楼门厅、电梯、楼梯、卫生间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每日早晚各一次,保障公共空间安全洁净。要求所有坚守岗位人员佩戴口罩,并将废弃口罩丢入设置在研发楼入口处的废弃口罩专门垃圾桶。园区基建项目将按照合肥市重点局和合肥高新区建发局的统一部署,暂定于2月14日复工,届时创新院将认真做好务工人员的统计和防疫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防控就是责任。创新院人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群防群控,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电子屏滚动宣传

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处

园区消毒作业

电梯消毒作业

废弃口罩集中收集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