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创新院防疫复工两手抓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20-02-26
        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缺一不可。创新院力争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指导园区孵化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目前,创新院园区已有27家企业复工。
 
        坚守防控工作首位原则。2月24日,是创新院正式复工的第一天。在此之前,创新院已协助孵化企业向高新区提交复工备案材料,申请在24日复工并通过备案的企业,也在这一天迎来了首日复工。为有序有力推进园区企业复工复产,创新院安排工作人员通过微信群、张贴公告等多种方式进行宣贯,要求各企业把复工复产作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考验,并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
 
        严格执行“一人一证”。为防止上班高峰期信息登记人员聚集的情况出现,创新院向园区工作人员发放了园区通行证,扎扎实实将这项工作做在了前头。创新院提前安排工作人员收集复工企业信息,对复工人员的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健康信息等内容进行登记,实行“一人一证、健康返岗”。园区内的工作人员佩戴口罩,向物业安保人员出示园区通行证,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即可快速通行,极大地提高了园区人员通行效率。
 
        确保防控工作层层落实。创新院园区实行防控任务清单化,列出任务条目,明确交办人员,确保责任到人到事。每日园区安排后勤物业人员对室内公共区域进行4次消毒,对室外进行2次消毒,并建立消毒台账。创新院及园区各公司均在楼层入口处设置体温检测点,员工每日接受两次体温检测并记录在册。将防控工作层层落实,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全覆盖。
 
        下一步,创新院将继续秉承“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复工复产安全有序”的目标,扎实有效帮助园区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园区平稳有序运行。

园区工作人员凭证入园接受体温检测

创新院设置测温点

中科智泰设置测温点

中科普瑞昇对员工进行体温检测

中科新天地对员工进行体温检测

光博量子对实验室进行消毒作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