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合肥产投集团“十四五”课题研究组和规划编制组到创新院考察交流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20-05-26
        5月25日,合肥产投集团“十四五”课题研究组和规划编制组来到创新院,就法人治理和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创新院副院长、创新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叙新接待来访一行。
 
        会上,调研组首先介绍了目前所承担的“‘十四五’时期集团现代法人治理模式研究”课题研究与“‘十四五’时期信息化工作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相关进展情况。调研组表示,此行一方面旨在了解创新院的法人治理结构和信息化建设现状,为集团整体法人治理水平以及信息化建设水平的提升夯实基础;另一方面希望能够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加深对创新院的了解,为集团全面系统推进子公司业务发展添砖加瓦。
 
        黄叙新详细介绍了创新院科技成果转化的决策机制,以及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机制、人才引进与培养机制、市场化投融资机制等方面所形成的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经验。下一步,创新院将秉承开放办院的理念,兼收并蓄,博采众长,为“十四五”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结合调研组提出的问题,黄叙新阐述了创新院目前法人治理及信息化建设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向调研组提出若干建议。
 
        双方围绕各自承担的课题研究和规划编制工作交换经验和见解,并就进一步加强集团成员企业业务板块联动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交流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