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合肥市科技局副局长戴兵调研创新院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20-06-10
        6月9日,合肥市科技局(外国专家局)副局长戴兵一行到创新院进行考察交流。创新院院长、创新院公司总经理吴仲城,创新院副院长、创新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叙新接待调研组一行。
 
        吴仲城介绍,创新院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通过进一步凝练产业技术方向,整合各方资源,紧密围绕数字经济、生命健康两大产业领域,系统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高新技术产业化。
 
        戴兵表示,创新院以合肥市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积极打造专业化的科技创新服务体系,所取得的成效以及付出的努力值得称赞。此次到访的目的,主要为了解协同创新平台发展现状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听取平台发展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
 
        双方就课题项目、政策研讨、培训交流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以期推进务实合作。

座谈交流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