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中科美络荣获“安徽省首批线上经济龙头企业(平台)”称号

编辑:蒯晓凡 | 发布时间:2020-06-22
        6月19日,以“新基建 新动能 新经济”为主题的2020年第二届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峰会在合肥隆重举行。峰会现场,创新院孵化企业安徽中科美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被授予“安徽省首批线上经济龙头企业(平台)”称号。此次评选由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发起并认定,旨在抢抓新基建机遇、加快发展安徽线上经济。
 
        “新基建”正成为未来社会发展的主要驱动力,线上经济的“井喷”也是大势所趋。中科美络作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创新典型,始终深耕数据智能技术研究与应用,在新能源汽车产业互联服务领域,以数据智能、数字私钥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布局产业链,搭建了新能源汽车产业互联运营管理服务平台,多维度深度服务于新能源汽车制造、使用、充电、维修、保养、保险等产业链主体,有效解决新基建发展过程中产生的线上出行一站式服务的供需矛盾,助力新基建融合基础设施建设。
 
        未来,中科美络将持续加大线上技术科研投入,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围绕新能源汽车产业互联的“新基建”研究与应用,发挥线上经济龙头企业(平台)的价值,带动产业生态共同发展,为安徽线上经济的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颁奖仪式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