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湖北省咸宁市委组织部一行调研中科院合肥创新院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0-07-29
     7月28日上午,湖北省咸宁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王江一行在合肥考察期间,专程赴中科院合肥创新院考察交流。中科院合肥创新院院长、创新院公司总经理吴仲城接待考察团一行。

座谈会上,吴仲城围绕创新院成立背景、发展历程、运作模式、科技成果转化、工程技术研发、投融资链条建立、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吴仲城强调,合肥创新院自成立以来,作为地方政府与科研院所共建的协同创新平台,通过建设产业共性技术研发平台、建立立体化人才引进与培养体系、构建多元化投资融资体系等方式,探索出科技成果转化与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发展的新路径。

在听取相关介绍后,王江对合肥创新院在推进地方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创新院特色鲜明的发展模式表示赞赏。随后,双方就创新国有产权投资管理机制、人才团队建设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