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无锡市科技局一行考察中科院合肥创新院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0-07-31
       为加大科研成果转移转化与产业需求的精准对接力度,建立长效良好的沟通渠道,7月29日,无锡市科技局副局长符宝嵩一行来到中科院合肥创新院实地考察平台建设及科技成果转化相关情况。中科院合肥创新院院长、创新院公司总经理吴仲城,创新院副院长、创新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叙新接待考察团一行。
       黄叙新首先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创新院的发展历程、“院”与“公司”两个创新主体建设、“三轮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全创改”试点建设和未来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
       吴仲城表示,创新院通过聚合资源,不断夯实创新载体建设,充分发挥自身平台优势,已逐步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创新院模式”,未来将通过发挥自身平台效应,助力更多的实验室成果走向市场。
       符宝嵩对创新院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寻找双方在科研、创新创业等层面的合作机遇。
       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园区孵化企业——合肥中科智驰科技有限公司,并就企业核心产品、具体应用场景以及市场开拓情况等问题与企业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中科智驰公司简介】合肥中科智驰科技有限公司是依托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成立的高新技术研发型企业。中科智驰技术团队来自中科院,多年来一直专注于智能移动机器人、无人驾驶等技术领域的研究工作,在机器人环境感知、智能决策、运动控制等方面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陆续开发出无人驾驶乘用车、无人物流车、无人巡逻车、无人扫地车等系列产品。中科智驰致力于推动无人驾驶技术的实际应用及产业化发展,以保障乘客、车辆、行人等交通参与者的安全为使命,旨在减少人力投入的同时提高通行效率。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