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中科院合肥创新院获批安徽省第十一批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0-08-05
       为大力实施新时代江淮英才计划,加快推进人才载体建设,培养造就一批适应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复合型、战略型和创新型青年人才队伍。近日,经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获批设立第十一批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开展博士后科研工作。
       博士后工作站是推进我省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实现成果转化的有效途径和重要平台。创新院成立以来,依托中科院合肥物质研究院科研成果,在工程技术的集成研发、技术转移、高技术成果产业化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工作,成效显著。此次,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获批设立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标志着合肥创新院在学术水平、人才培养工作均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下一步,中科院合肥创新院将结合自身特色,积极做好人员组织、导师确定和选聘、人员招生等工作,切实加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设,为新兴产业培养一批高水准、复合型、创新型的青年人才。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