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集智聚力,谋篇布局—合肥创新院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0-08-12
       为深入分析当前形势任务,系统谋划下一步工作,推进创新院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8月11日,合肥创新院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创新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合肥产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袁飞,合肥科学岛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海河应邀参会。会议由创新院院长、创新院公司总经理吴仲城主持。
       会上,吴仲城对创新院成立至今所做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各部门职工围绕创新院战略定位、业务分工、协作机制、“十四五”规划目标等方面重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并提出解决思路和措施建议,各分管领导就相关汇报进行点评和总结。
       江海河对创新院过去五年的发展路径及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梳理,并就“十四五”期间创新院在定位、目标、业务链建设、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他希望创新院全体职工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不忘初心、抓住先机,打造出具有创新院品牌特色的发展模式。

       袁飞充分肯定了创新院在过去五年所取得的发展成绩,并对创新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立足当前,放眼未来,发挥好创新院自身优势;二是要明晰发展路径,确定产业发展方向,讲究运营管理成效;三是要加强人才团队建设,培育专业化团队,不断提升团队工作责任心和工作能力;四是要提高标杆,加强核心企业培育,助推优势企业积极走出去。
       下一步,合肥创新院将紧密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总目标,坚定信心、担当作为,以更加扎实的作风,为把创新院打造成全国一流的新型研发机构与产业创新中心而不懈奋斗。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4 合肥创新院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