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合肥市数据资源局党组书记谢军一行赴合肥创新院调研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0-09-02
        9月2日,合肥市数据资源局党组书记谢军一行来合肥创新院调研数字经济发展情况,规划标准处、综合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创新院院长、创新院公司总经理吴仲城热情接待了谢军一行。
        谢军一行先后来到园区孵化企业合肥中科智驰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中科新辰技术有限公司、安徽科博产品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参观考察,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历程、核心团队、技术优势及市场拓展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充分交流,了解企业所思所想和发展需求。

 


        座谈会上,吴仲城向谢军一行介绍了创新院自成立以来,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数字经济产业集聚发展、园区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并就破解科技成果转化难题、发挥科研院所科技优势、完善政府与科研院所产学研深度融合与协同发展、发挥市场机制作用推动数字经济领域科技成果转化等作了详细介绍。
        谢军充分肯定了创新院在数字经济领域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创新院进一步在高层次人才引进、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加强探索,将更多数字经济领域的科研成果转化落地。他表示合肥市数据资源局将在资源、政策、公共服务等方面给予创新院全力支持,共同促进合肥市数据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合肥创新院将继续通过聚合资源,不断夯实创新载体建设,充分发挥自身平台优势,在数字经济领域,围绕数字产业化及产业数字化两个核心,通过突破关键技术、建设研发平台,贯通供给和需求,着力打造“安徽省数字经济服务芯”。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4 合肥创新院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