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合肥创新院在孵企业产品成功上榜2020年安徽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名单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0-09-27
       近日,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发布了2020年安徽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名单,合肥创新院孵化企业——合肥中科根云设备管理有限公司的“智能高效柔性车皮清扫机器人”及安徽中科中涣防务装备技术有限公司的“电动客车锂离子动力电池(箱)火灾防控产品”成功上榜,通过认定。
       安徽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是安徽机械装备产品的优秀代表,也是安徽省机械装备行业的缩影。创新院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工作,通过集中突破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协同推进原始创新、技术创新和产业创新,不断引导科技型中小企业进行产业技术升级,真正帮助孵化企业实现“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发展。目前,创新院投资孵化企业达到142家,建设工程技术研发中心15个,公共服务平台3个,企业孵化培育工作成效初显。
下一步,创新院将继续把技术研发和创新作为重要战略方向,引导企业开发更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和装备,创造更多的首台套,为提升安徽制造业整体水平,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国家战略做出贡献。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4 合肥创新院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