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重庆市经信委一行来中科院合肥创新院调研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0-10-22
       10月21日,重庆市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丽琼等人一行,围绕特色产业园区开发建设、智慧园区建设情况调研中科院合肥创新院,高新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中科院合肥创新院副院长、创新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叙新热情接待杨丽琼一行。
       黄叙新首先代表创新院对杨丽琼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黄叙新向杨丽琼一行介绍了创新院自成立以来,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产业集聚发展、园区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并就破解科技成果转化难题、完善政府与科研院所产学研深度融合与协同发展、发挥市场机制作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等作了详细介绍,并分享了创新院的创新运作模式和工作亮点。
       听完介绍后,杨丽琼对合肥创新院在推进地方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创新院特色鲜明的发展模式表示赞赏。她表示,创新院的发展模式有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希望能够以此次访问交流为契机,加强跨区域科技创新资源的联动,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