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合肥创新院在2020“创响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殊荣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0-10-22
       近日,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安徽分会场活动启动暨“创响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合肥中安创谷科技园召开。本次双创大赛是由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合肥市政府、安徽省科协、安徽省投资集团共同主办。大赛汇聚一批来自安徽本土和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以及海外的硬科技创新创业项目,自5月启动以来,共计1317个海内外项目报名参赛,20个项目经激烈角逐脱颖而出。合肥创新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创新院孵化企业安徽中科中涣防务装备技术有限公司荣获二等奖,合肥中科九衡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三等奖,中科系再成焦点。
       安徽中科中涣防务装备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面向公共安全监测及处置需求,致力于公共交通安防系统工程的开发及技术服务、道路环境监测系统工程的开发、检测系统的大数据开发及互联网应用、安防机器人、仿生机器鱼等军民融合系列产品的开发、生产及销售。在公共安全领域公共交通安全监测及现场处置方面,拥有完整的独立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取得多项国家专利,其研究的多项成果获得了国家的高度认可与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各项核心技术指标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合肥中科九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主要研究方向定位于高精度光电测量相关技术在环境安全领域的应用,目前已开发出多个核心硬件产品及其配套的软件平台,可以根据不同行业用户需求,通过模块组合的方式满足气体检测类别的要求,为客户提供全套的解决方案。
       下一步,创新院将继续创新发展模式,力争成为合肥市新兴产业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产业化体制机制创新的综合性基地。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4 合肥创新院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