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中科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一行调研走访合肥创新院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0-11-02
       10月30日,中科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党委书记、研究员穆荣平等人一行,围绕新型研发机构建设情况调研合肥创新院,高新区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合肥创新院院长、创新院公司总经理吴仲城热情接待穆荣平一行。
       吴仲城首先代表创新院对穆荣平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吴仲城向穆荣平一行介绍了创新院自成立以来,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产业集聚发展、园区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并就破解科技成果转化难题、完善政府与科研院所产学研深度融合与协同发展、发挥市场机制作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等作了详细介绍,并分享了创新院的创新运作模式和工作亮点。
       穆荣平表示,创新院在体制机制上的创新具有良好的示范作用。新型研发机构主要承担着研发、转化、孵化、投资、人才培养等方面职能,在注重科研成果产出的同时,应当着重挖掘和体现科研成果的经济价值。创新院要积极探索新的发展模式,打造创业热土、创新引擎空间。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4 合肥创新院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