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裕科孵化器成功牵手皖西学院 合肥创新院六安双创中心再结硕果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0-11-18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引领下,中科院合肥创新院不断创新运营模式,着力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下好科技创新“先手棋”。自今年6月29日中科院合肥创新院六安双创中心揭牌以来,累计合作共建两个联合实验室,孵化企业十余家。
       11月11日,六安裕科创新孵化器有限公司与皖西学院合作签约仪式在中科院合肥创新院六安双创中心举行。六安市裕安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守富,皖西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成升,中科院合肥创新院副院长、裕科孵化器公司总经理黄叙新出席仪式并签订了共建皖西学院就业实习基地、创新创业基地的合作协议。
       各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通过开展创业咨询、辅导、融资等系列双创活动,构架起企业与学校的桥梁,帮助大学生创业、就业,有力推动皖西学院科技成果转化,为六安发展输出创新人才,加快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