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合肥市发改委副主任程宗好调研创新院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0-11-18
       11月17日,合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合肥市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程宗好在合肥高新区科技局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到创新院进行考察交流。创新院院长、创新院公司总经理吴仲城,创新院副院长、创新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叙新接待调研组一行。
       吴仲城重点介绍了我院在数字经济、生命健康、新材料等领域产品技术研发与应用情况,同时加快推进创新平台载体建设,做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助力产业资本深度融合,探索提质增效发展新路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程宗好表示希望创新院在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产业创新转化平台上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项目引导、目标管理,将优势研发成果就地产业化。他表示合肥市发改委将在资源、政策、公共服务等方面给予创新院全力支持,共同推动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取得更大进展。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