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点赞!合肥创新院上榜2020年度合肥市小微企业创业示范基地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0-12-11
       为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培育我市小微企业创业示范基地,近日,市经信局公布了2020年度合肥市小微企业创业示范基地认定名单,中科院合肥创新院成功上榜。
       据了解,市小微企业创业示范基地是指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认定,由法人单位建设或运营,聚集各类创业创新服务资源,为小微企业提供有效服务支撑的载体和场所。“示范基地”应当具有基础设施完备、运营管理规范、商业模式清晰、创新链完整、产业链协同、服务功能齐全、服务业绩突出、社会公信度高、示范带动作用强等特点。
       近年来,合肥创新院着力构建创新与创业结合、孵化与产业化结合的“双创”发展新生态,创新活力不断增强,创新创业环境日益完善。创新院正加速形成完善的小微企业创业创新服务体系,全力争当合肥“双创”主战场。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