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打造IPD研发创新管理体系,推动高质量新品的持续市场成功》顺利开课!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0-12-11
       12月9日下午,由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合港众创空间共同举办的科学岛创客学院系列培训第39期——《打造IPD研发创新管理体系,推动高质量新品的持续市场成功》在合肥创新院多功能厅顺利开课。来自园区内外的60余名科技型企业研发管理者代表及相关科研院所科研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安徽言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维乙作为此次培训的主讲人,从IPD体系基础知识、IPD体系基础知识、IPD体系涉及的组织和绩效知识、先进企业案例分享四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案例分析,帮助学员了解IPD相关的基本概念和知识,同时启发学员思考如何提升公司研发管理能力。
       整场培训理论性和实操性相结合,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在交流互动环节中,大家就研发管理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咨询培训老师,培训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