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合肥创新院获得高新区“年度优秀孵化器”荣誉称号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0-12-23
       12月18日,2020年创响中国合肥高新区站暨合创汇年度盛典在合肥高新区举办。在典礼上,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获得高新区“年度优秀孵化器”荣誉称号。
       此次盛典以“汇天下才 发中国声”为主题,集中回顾合肥高新区双创年度发展成果,展望未来发展路径,吸引了行业专家、创业者、投资人、企业家、孵化器、众创空间从业人员近五百人参会。在会上,发布了高新区《量子创新指数(2020)》,并邀请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就《中国发展新格局与产业机遇》做了精彩的主旨分享。
       近年来,合肥创新院不断聚合高端资源,夯实创新载体建设,为在孵企业提供高质量服务。2020年园区新增高新技术企业11家,孵化载体先后获得“安徽省科技服务业集聚区”“合肥市小微企业创业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以合肥创新院改革实践为蓝本的成果报告荣获“2020中国企业改革发展优秀成果”一等奖。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