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共赴科技创新的星辰大海!

创新链与产业链协同发展系列沙龙活动第一场成功举办!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2-04
       为积极推动合肥创新院平台与孵化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创新链与产业链高效协同发展,为园区企业对接行业资源,提升创新院整体服务水平,1月28日,合肥创新院举办了创新链与产业链协同发展沙龙系列活动暨党员群众意见征求座谈会。此次活动以“数字经济与新能源汽车”为主题,围绕创新链与产业链协同发展等重点内容展开深入探讨,吸引了园区十余家企业参加,现场活动气氛热烈。
       在历时两个半小时的交流沙龙中,中科美络、中科中涣、中科海奥、中科爱电、产业互联、中科智充、中科智驰、中科国瑞等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基本情况、主营业务、上下游产业链、客户群体、希望创新院支持事项等方面展开讨论,企业家们的精彩碰撞,带来了一场兼具思想性、前瞻性和创新性的行业研讨。创新院相关业务部门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创新院院长、创新院公司总经理吴仲城表示, 作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及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双创服务平台,合肥创新院将充分发挥战略机遇优势、研发集聚优势、载体空间优势、双创品牌优势,让学术新思想、科学新发现、技术新发明、产业新方向在创新院竞相迸发,创新院将会一如既往地做好排忧解难服务,为所有企业提供支持。
       下一步,合肥创新院将继续举办沙龙活动,为园区企业提供一个行业交流和专业研讨的平台,助力企业建立长效沟通的联络机制,形成良好的互动,促创新齐迸发。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