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致敬新时代的女性—合肥创新院组织参观安徽红色文化博物馆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3-10
       为团结凝聚广大女职工,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8日上午,合肥创新院部分女职工及党员群众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安徽红色文化博物馆,重温革命历程,接受红色文化教育。
安徽红色文化博物馆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为宗旨,展馆面积3千多平方米,展出两千多件展品,分别设有伟人风采、国防教育、安徽革命史、安徽抗战、英雄模范、渡江支前、知青岁月、安徽记忆以及老电影等共9个展厅。大家在讲解员的介绍下,仔细观看各种文献、图片、实物资料,深刻感受到革命先驱们伟大胸襟以及为国为民的无私情怀,深刻体会到改革开放给国家和人民带来的巨大变化。
     此次参观学习增强了党员群众的凝聚力,同时激励女职工们坚守平凡岗位,为创新院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