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合肥创新院组织园区企业员工接种新冠疫苗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5-26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便合肥创新院园区企业员工接种疫苗,共建全民免疫屏障,5月21日下午,合肥创新院联系肥西县医院柏堰分院,组织开展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
       疫苗接种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合肥创新院园区企业员工分批次进入接种点,依次登记、排队接种,现场秩序井然。前来接种的员工在经过签署知情同意书、健康申报、信息登记等步骤后即可接种疫苗,平均一两分钟就可以顺利完成疫苗接种。疫苗接种期间,创新院领导带头表率,第一时间接受疫苗接种;广大员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截至当天下午2时,创新院本部及园区企业自愿接种疫苗员工已全部完成接种。
       接种新冠疫苗是目前应对新冠病毒感染风险最重要和最有效的防控手段,也是当前疫情防控的核心工作。下一步合肥创新院将持续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到“应接尽接”不漏一人,为创新院发展发展和员工身体健康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疫安全墙”。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