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共青团合肥市委副书记戴军一行调研合肥创新院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6-02
       5月31日,共青团合肥市委副书记戴军一行赴合肥创新院走访调研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及基层团组织建设情况,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丹、高新区团工委副书记王海龙陪同调研。市产投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张慧,合肥创新院副院长、创新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叙新,市产投集团团委书记李阳,市产投集团团委副书记李昂接待调研组一行。
       戴军一行首先参观了创新院展厅,详细了解创新院自成立以来,在前沿科学创新、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随后来到创新院孵化企业合肥博谐公司、中科智驰公司,实地调研企业在产品研发、市场开拓、青年人才团队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青年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化、基层团组织建设等热点话题,展开深入探讨。
       张慧对团市委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中科院合肥创新院及产投集团青年工作表示感谢。未来将加大对青年创新创业者的支持力度,团结引领青年创新创业者为合肥市发展贡献更多力量。戴军表示,青年是社会发展的强大生力军,要继续挖掘青年力量、体现青年担当,助力合肥市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他也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开阔工作思路、紧跟时代步伐,及时了解先进技术,将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创新基层团建方式,从而更好地为青年创新创业者、为产业提供服务。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4 合肥创新院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