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登银一行调研走访合肥创新院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6-02
       5月28日,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登银一行莅临合肥创新院开展走访调研活动,高新区上市办、经贸局、建发局、投促局、科技局、高创股份、高新担保等单位有关负责人陪同。合肥创新院院长、创新院公司总经理吴仲城,合肥创新院孵化企业中科中涣、中科海奥、中科美络、中科智驰、产业互联负责同志接待调研组一行。
       合肥创新院目前已孵化培育企业160余家,在数字经济、生命健康及新材料领域研发出一系列创新产品。刘登银一行首先来到合肥创新院展厅,实地参观了合肥创新院科技成果转化展品,并详细了解企业技术设备、科技研发等方面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刘登银听取了合肥创新院建设进展、运行管理、创新模式及下一步发展规划情况汇报。
       刘登银指出,合肥高新区是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核心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首批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在新一代人工智能、量子信息等前沿技术、颠覆性技术和产业化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在当前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高新区会更加做好服务,不断创优营商环境。刘登银充分肯定了合肥创新院的孵化水平和对在孵企业的支持力度,并强调高新区将全力支持合肥创新院的工作,助推更多优质项目成长壮大。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