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2021“创响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合肥创新院专场培训会成功举行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6-10
       6月9日下午,2021创响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合肥创新院专场培训会在创新院研发楼1200多功能厅成功举行。创新院副院长、创新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科学岛创客空间总经理黄叙新,中安创谷公司副总经理蔡昊,中科中涣常务副总经理郭玉坤,合肥产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吴海龙以及创业项目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
      宣贯会上,中安创谷公司创响中国大赛宣贯专员沈智慧围绕大赛执行情况、企业融资对接成效和赛事宣传影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往届大赛取得的成果,阐述了2021年大赛整体方案及活动流程,重点展示本次大赛的创新思路,明确除了获奖奖金,还将为参赛项目提供资本对接、产业资源对接、政策对接等支持。
       2020年创响中国双创大赛获奖项目中科中涣,结合自身参赛经验、收获和感悟与参会人员进行分享,并对拟参赛企业提出相应的备赛经验。2020年创响中国双创大赛评委吴海龙对如何撰写出能打动投资人的商业计划书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希望更多的优质项目参加大赛。
       在活动中,宣贯活动组织者还为拟参赛项目提供了咨询服务,现场为项目代表答疑解惑。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4 合肥创新院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