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企业工商登记流程实务解析及高新区知识产权政策解读”培训顺利开课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7-02
      为帮助企业快速掌握工商登记办理流程,进一步了解高新区知识产权奖补政策及相关政策兑现申报流程,6月17日,中科院合肥创新院、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与科学岛创客空间共同举办——“企业工商登记流程实务解析及高新区知识产权政策解读”培训活动,高新区30余家企业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合肥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科吴涛从企业登记事项、公司设立登记提交材料规范、变更登记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合肥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科李佩佩从企业如何申报专利、申报专利的注意事项、高新区知识产权相关政策解读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让企业相关人员了解到知识产权申报在培育企业发展等方面的巨大作用。最后,二位专家针对企业存在的疑惑作出集中解答,帮助企业开拓新思路,解决困扰企业的疑点。
      各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干货多,操作性强,通过专家的详细讲解、答疑解惑,大家受益良多,对工商登记办理流程及奖补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同时也激发了企业申报知识产权相关项目和高新技术企业的主动性、积极性,为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夯实了基础,为企业创新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