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资本市场科创服务专题讲座暨IPO中介机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7-02
        6月18日上午,“资本市场科创服务专题讲座暨IPO中介机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科院合肥创新院研发楼多功能厅举行,中科院合肥创新院分别与国元证券、安徽天禾律师事务所和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科技+资本”全面深化合作新篇章。创新院院长、创新院公司总经理吴仲城,国元证券副总裁廖圣柱,安徽天禾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证监会第四第五届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委员蒋敏,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全国会计领军人才朱宗瑞等专家,以及创新院园区二十余家孵化企业代表出席。创新院副院长、创新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科学岛创客空间总经理黄叙新主持活动。
       吴仲城在开场致辞中指出,创新院与三家机构的战略合作,意味着各方将在企业融资、上市服务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实现“强强联合”的增益效应,也将进一步密切与行业伙伴的合作关系,助力园区企业走向资本市场、拓展成长空间。
       随后,在各方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创新院公司副总经理魏九生分别与三家机构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国元证券投资银行副总经理胡伟、安徽天禾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卢贤榕、容诚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付劲勇带来现场分享,分别从科技型企业上市重点解析、资本市场法律新规制和IPO财务规范等视角,为在座的企业家们提供了全方位的专业指导。
       “十四五”期间,中科院合肥创新院将持续探索多元化科技投融资服务体系建设,加强与专业机构在资本市场科创服务方面的合作,加快推进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政策链、资本链、服务链深度融合,助力园区企业充分整合利用资源,实现自身跨越式发展。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