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市总工会调研组考察中科院合肥创新院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4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晓媛携调研组一行赴中科院合肥创新院考察调研。本次调研围绕推进科技大创新,健全科技成果转化政策,构建更加开放便利精准的人才政策体系等方面开展。中科院合肥创新院副院长、创新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叙新接待调研组一行。
       张晓媛一行来到创新院展厅参观AR党建党史互动体验馆及线上云展厅。在随后的座谈中,黄叙新向来访客人详细介绍了创新院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工作。作为“全创改”试点单位,创新院围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机制、人才引进与培养机制、市场化投融资机制等方面所采取的一系列创新型举措也已取得初步成效。创新院已建设成为集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新兴产业技术研发、科技投融资、高端人才培育等多重功能于一体的创新综合体,助力地方经济可持续发展。
       张晓媛介绍了合肥市总工会概况,就鼓励科技发展、支持创新创业,加强合作互动,企业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张晓媛表示将全力支持合肥创新院的发展,寻求合作机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