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蚌埠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汤春义调研中科院合肥创新院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9-02
       9月1日,蚌埠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汤春义一行在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方向民的陪同下来到中科院合肥创新院参观交流。中科院合肥创新院院长、创新院公司总经理吴仲城热情接待调研组一行。
        来访客人主要围绕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产城融合、项目运营、发展战略等方面进行调研。在参观合肥创新院展厅的过程中,吴仲城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创新院自成立以来,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产业集聚发展、园区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并就破解科技成果转化难题、完善政府与科研院所产学研深度融合与协同发展、发挥市场机制作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等作了详细介绍,并分享了创新院的创新运作模式和工作亮点。
       汤春义表示,创新院具有突出的创新能力和研发能力,同时在体制机制上的创新也具有良好的示范作用。希望双方能加强数字经济、生命健康、新材料等产业的对接,积极探索互惠共赢的合作模式,培育更多优质资源赋能科技创新。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