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为企业赋能!中科院合肥创新院举办优质企业资本对接会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9-02
       9月1日上午,“中科院合肥创新院优质企业资本对接会”在创新院研发楼多功能厅举行。中科院合肥创新院院长、创新院公司总经理吴仲城,深圳证券交易所,华泰联合证券、华泰证券安徽分公司、华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等机构领导,创新院园区三十余家孵化企业代表出席。
       吴仲城在开场致辞中指出,华泰证券是中国证监会首批批准的综合类券商,是全国最早获得创新试点资格的券商之一,希望通过本次资本对接会,促进华泰证券与园区企业间深入互动交流,在企业与资本的碰撞中产生聚变,帮助园区企业抢抓发展机遇,拓宽成长空间,更好走向资本市场,共同培育壮大新兴产业。 
       深圳证券交易所市场发展部高级经理范文学介绍深交所提供的上市服务及相关政策,提出未来将持续提升服务能力,促进安徽优质企业登陆深交所资本市场,共建创新资本生态体系。
       华泰联合证券董事总经理张冠峰及成长企业融资部负责人余晚婷、债券融资部总监王琛,华泰香港金控助理副总裁刘依依等领导,介绍了华泰证券基本情况及业务部门职能,并从企业融资、上市服务等为在座的企业提供指导。
       下一步,合肥创新院将紧密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总目标,加强科技成果与金融资本对接,不断完善多元化投融资服务体系,推动一批优质企业走向资本市场,为打造成全国一流的新型研发机构与产业创新中心而不懈奋斗。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