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中科院合肥创新院成功举办首届园区企业联络员交流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9-18
       为进一步加强园区企业间联络交流,增强园区企业凝聚力,创新党员活动日形式,9月17日,中科院合肥创新院组织园区企业联络员、创新院院部党员赴肥西县紫蓬山及刘铭传纪念馆开展首届企业联络员交流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攀登紫蓬山过程中,每位党员职工不仅怀着参加运动的体育精神,更带着挑战自我、勇登高峰的决心。大家你追我赶,一路欢笑一路汗水,同时又不忘相互鼓励,互相扶携,充分展现了党员职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营造了和谐气氛。
       下午,党员职工们还参观了刘铭传纪念馆,展览馆利用图片和文字记载了刘铭传辉煌而传奇的一生。通过珍贵翔实的历史资料和历史遗迹,大家对刘铭传的一生有了进一步了解。刘铭传作为首任台湾巡抚,在国家危难之际,带领台湾军民奋起抗击外国侵略者,为中华民族反侵略战争和台湾的建设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这样的爱国情怀深深地感染着大家。
       此次活动,既强身健体又开拓了全体党员职工的视野,促进了园区各企业联络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现了中科院合肥创新院广大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传承发扬好先驱的忘我精神、奉献精神,在岗位上敬业奉献,忠诚担当,努力克服工作上的各种困难,为科技创新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今后,中科院合肥创新院将不定期举办各类园区企业交流会,为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牵线搭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