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德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理查德·孔茨先生赴中德合作新能源汽车高压零部件能效与安全性检测实验室参观调研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9-29
       9月27日,德意志联邦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理查德·孔茨先生、中科院合肥物质研究院及安徽省质检院相关负责同志赴中科院合肥创新院中德合作新能源汽车高压零部件能效与安全性检测实验室参观考察。
       中德合作新能源汽车高压零部件测试实验室由中科院合肥创新院、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及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共同成立。合作四方携手制定新能源汽车高压零部件安全和能效测试标准,并建立检测服务平台,为新能源车企及相关产业链提供产品研发试验、检测、认证等解决方案,推动安徽乃至中国新能源汽车高压零部件的安全与能效整体水平的提升。
       理查德·孔茨先生在参观后表示,随着新能源汽车成为主流产品,国际标准化变得越来越重要,欧洲和中国已经在新能源汽车的大规模市场化方面合作多年。合作的四方在新能源汽车,特别是高压零部件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技术优势,合作共建实验室定能帮助提升新能源汽车质量、安全和兼容性。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