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重庆永川区委书记张智奎调研中科院合肥创新院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1-10-18
       10月14日,重庆永川区委书记张智奎等人一行在高新区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中科院合肥创新院参观交流。中科院合肥创新院副院长、创新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叙新热情接待重庆市永川区调研组一行。
       黄叙新首先代表创新院对张智奎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黄叙新向张智奎一行介绍了创新院自成立以来,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产业集聚发展、园区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中科院合肥创新院作为合肥市政府与中科院合肥物质研究院合作共建的创新载体,从建立之初,就拥有一定的“先行先试”和“放开手脚”为科技成果转化提供全方位服务的使命。中科院合肥创新院依托技术、资金和市场等优势孵化科技成果,截至目前,已建设工程技术研发中心16个,公共服务平台4个,累计投资孵化企业180余家,43家企业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张智奎表示,创新院具有突出的创新能力和研发能力,同时在体制机制上的创新也具有良好的示范作用。希望双方能加强数字经济、生命健康、新材料等产业的对接,积极探索互惠共赢的合作模式,培育更多优质资源赋能科技创新。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