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中科院合肥创新院荣获2021年“创响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1-11-08
       10月19日下午,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安徽分会场活动暨“创响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合肥中安创谷科技园拉开帷幕,省长王清宪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创响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十佳投资机构和优秀组织单位代表,创业人才团队,众创空间,孵化器代表约200人参加活动。
       在安徽分会场启动仪式上,宣布了2021年“创响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单位,中科院合肥创新院荣登榜单。
       中科院合肥创新院作为合肥市政府与中科院合肥物质研究院合作共建的创新创业孵化载体,依托技术、资金和市场等优势,着力构建“技术孵化、技术转化、企业孵化、创业投资”四位一体的创新模式,建立起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资本链、服务链五大要素紧密融合的“科创+产业”生态环境,截至目前,已建设工程技术研发中心16个,公共服务平台4个,累计投资孵化企业180余家,43家企业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本次获奖也再次表明“创新院模式”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下一步,创新院将继续创新发展模式,力争成为合肥市新兴产业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产业化体制机制创新的综合性基地。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