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安徽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吴建中一行来合肥创新院交流合作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1-11-18
       11月17日,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吴建中等人一行赴合肥创新院参观交流。合肥创新院院长、创新院公司总经理吴仲城,副院长王玉华热情接待吴建中一行。
       吴仲城首先代表创新院对吴建中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吴仲城向吴建中一行介绍了创新院自成立以来,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产业集聚发展、园区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合肥创新院标准与知识产权中心主任黄烨就合肥创新院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转化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标准与知识产权中心自成立以来,专注于著作权、专利权、商标权、标准化等方面的科技服务,为园区内外企业的发展提供助力,目前已申报知识产权百余项,参与国家及地方标准制定数十项。
       吴建中介绍了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的工作职责。他表示,创新院具有突出的创新能力和研发能力,希望双方能加强工作交流合作,建立工作交流机制,共同培育高价值专利,对知识产权重难点问题进行课题研究,帮助更多高科技企业快速培育出高价值专利,赋能安徽科技创新。
       座谈会前,吴建中一行还参观了合肥创新院展厅。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4 合肥创新院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