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省长王清宪在合肥创新院调研自贸试验区建设工作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1-12-20
       12月17日,安徽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在合肥市调研自贸试验区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对标高标准国际经贸规则,不断提升自贸试验区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水平,加快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改革开放新高地。 
       合肥创新院是安徽自贸试验区成果转化示范基地。王清宪重点了解该院利用自贸试验区政策率先开展新型研发机构建设运营产业化经费改革,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情况,要求当地及有关部门根据不同市场主体的需求,积极推进政策定制,着力优化发展环境。
       调研中,王清宪对进一步推进自贸试验区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聚焦主导产业发展需求,明确贸易定位,优化政策供给,着力在促进贸易上找准路径、干出成绩。二要善于站在企业的角度,用市场的逻辑宣传解读自贸试验区政策,提高自贸试验区的感召力和吸引力。三要围绕自由贸易这个战略使命,加大制度创新力度,提升复制先进经验和改革成果的实效性和协同性,不断开创自贸试验区发展新局面。
       市长罗云峰,市委常委、副市长路军,市政府秘书长罗平陪同。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方向民,合肥创新院院长、创新院公司总经理吴仲城接待。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